close

上網蒐集PAPAGO胎壓偵測器資訊與使用評價時,才知道PAPAGO是道道地地有著輝煌成績與歷史成果的MIT台灣品牌,早在2001年時就成立於台北,目前於日本、美國及中國大陸也都設有分公司,而且旗下產品在全世界都具有極高評價的品牌知名度,以及有著極高人氣的市場佔有率,基本上只要聽到「PAPAGO!」這牌子,應該不會有人露出沒聽過的疑惑表情。

總之,經過我自己嚴格的篩選後,最後決定購買PAPAGO S60I這台無線太陽能胎壓偵測器。 
 
1.JPG
一買到PAPAGO S60I,開箱後就可以看到S60I胎壓偵測器的本體,以及安裝說明書。

 
2.JPG
而一拿出PAPAGO S60I,首先最重要的事,就是幫機器充飽電啦,PAPAGO S60I是無線太陽能胎內式胎壓偵測器,有著大面積、高效能的太陽能充電面板,所以充電的方式,當然就是接受光線照射。而我會選擇購買PAPAGO S60I,就是因為使用無線太陽能充電的方式,不僅比較環保省電,也能免除安裝走線的問題,加上PAPAGO S60I的機身體積雖小,功能卻十分強大,安裝在車上也完全不占什麼空間,難怪市場上使用評價非常不錯。

 
3.JPG
PAPAGO S60I的安裝必須要把四輪拆下後才能裝上,我加裝時發現輪胎已有裂痕,可見得胎壓偵測器的安裝有多重要,而在安裝上胎壓監測器的狀況下,如果輪胎發生破洞或有裂痕,其實也會影響胎壓,進而PAPAGO S60I會發出警示音,從而保障車上乘客的安全。

 
4.JPG
而當四輪安裝PAPAGO S60I胎壓偵測器時,還需要重新平衡、進行車輪框的配重調整。


 
5.JPG
為了確保配重調校準確,這時需要將PAPAGO S60I胎壓偵測器的主機拿出來,進行胎壓的再確認。


 6.JPG

當四輪重新調校沒問題、胎壓測量也沒問題,就可以把輪胎裝回車上。PAPAGO S60I胎內式設計的胎壓偵測器安裝完成。

 
7.JPG
PAPAGO S60I的主機,我認為最佳的一個擺放位置,就是放在副駕駛座的前方。

 
8.JPG
另一個主機絕佳擺放位置,是駕駛座旁的上方位置,並把螢幕朝向自己,這樣十分容易觀看、檢視胎壓問題。

因為PAPAGO S60I的主機是無線設計,想放哪個位置都沒關係,沒有限制。而經過一段時間使用,我很滿意胎內式設計的PAPAGO S60I胎壓偵測器,主機體型小、使用大陽能充電,四輪測量準確又不易被偷……加上它真的大幅度提高了我的行車安全性,這樣網路高評價的胎內式胎壓偵測器,推薦給大家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狂飆少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